政协新闻

同心合力 团结奋斗 | 全市政协主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12-15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同心合力、团结奋斗——全市政协主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献计出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林依民、陈胜全、陈烈丰、黄立飞参加会议。

会上,市、区(县)政协主席围绕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补足精神之钙,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全部工作的重心聚力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上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作用,聚焦工业产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好“侨”的文章等方面重要工作部署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人民政协政治优势、智力优势、民主优势、团结优势,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投身实践,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汕头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