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广泛汇聚推动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 市政协召开干部会议、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1-20

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全、林依民、陈严、蔡榕、陈烈丰、周昭勇、马清亮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进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良好环境。要驰而不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落实“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强化责任委员意识,牢牢守住纪律底线红线,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要加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教育,管好机关干部队伍,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会议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制造业当家、加速壮大“三新两特一大”产业等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确保省“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主题,广泛汇聚实现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汕头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市政协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