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弘扬发展中华传统养生文化 | 市政协举办“政协学堂”专题报告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意识,5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举办“政协学堂”专题报告会。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市政协在家副主席参加活动。

会上,汕头大学医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邱卫黎教授围绕“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作专题报告,介绍了中医健康观基本观点,结合日常生活案例,详细阐述了中医养生理论,并与在座听众互动交流。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精彩生动,使大家学到了很多科学健康养生知识,培养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深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修身健体、健康生活的行动自觉,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增强文化自信,助力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