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加强交流合作 发挥政协作用 | 揭阳市政协考察组莅汕考察交流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5-23

5月19日,揭阳市政协主席崔建军率领揭阳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莅汕,围绕文化遗产保护和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内容开展考察交流。市政协主席邱奕辉,揭阳市政协副主席袁文键,市政协副主席陈烈丰、黄立飞参加活动。

考察组走进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开埠历史、文化特色和汕头侨乡故事。

在汕期间,考察组前往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中的经验做法,了解我市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相关情况。考察组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红色精神传承弘扬、历史文化遗产保育活化、侨批文物保护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服务发展大局的优势作用,加强联系、协同联动,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谱写汕潮揭都市圈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