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安徽省政协调研组莅汕调研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5-23

5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牛弩韬率调研组莅汕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来到汕头城市发展与产业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华侨试验区的空间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前往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中的经验做法。

在汕期间,调研组还到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开展调研,实地感受汕头红色文化、开埠文化、华侨文化。

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等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副主席马清亮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