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专版

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 | 我市举行“同心行·庆七一”文艺晚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2-07-05

《汕头日报》(2022年06月30日第8版)“政协之窗”刊登专版,转发如下。

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人民政协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和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心奋斗。

6月17日,由政协汕头市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庆七一文艺晚会在汕头融媒集团综合剧场举行。本场晚会由市、区(县)政协委员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创作编演,通过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蹈、优美的诗朗诵、动人的情景剧等文艺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祝福祖国、祝福汕头,展现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决心,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共同心声。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