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市政协城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6-11-22
    11月18日下午,城环委在联谊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任郑国辉主持,陈华佳主任在会上对本专委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号召全体委员在下届政协期间,积极参政议政,踊跃提出提案。委员积极发言,对本届政协专委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为提高委员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应带着课题,走出去参观学习,多了解,多掌握情况。谢永忠副主席讲话,对本委在本届政协承担了常委会大量工作,本委大观念好,参与度高,委员积极贡献力量参与活动。肯定本委工作三个特点:1、工作有节奏;2、大局观念强;3、有成效。并感谢委员对政协、专委的参与和支持,同时希望委员继续关注关心政协工作,使工作更进一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