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市政协城环委召开生态环境治理调研座谈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05-22
    5月16日上午,“构建创文强管长效机制”全市政协系统大调研第二小组召开生态环境治理调研座谈会,围绕我市“创文强管”工作如何深化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内容,邀请市环保局、国土局、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局、规划局、水务局等有关单位参加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生态环境保护是事关我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关键一环。希望市直各有关部门,多提意见建议,市政协第二调研组也将把大家好的建议好的点子,汇总上报总调研组,进一步完善“构建创文强管长效机制”总调研报告。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职责、任务和应对措施,深入开展探讨,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哲英,城环委有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