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市区(县)政协城环委工作交流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07-25
    7月24日,市政协在澄海区召开市区(县)政协城环委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市、区(县)政协城环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交流探索了新形势下上下联动的新途径和新举措。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区(县)政协城环委先后就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发言,畅谈经验体会,并就如何开展好政协城环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蔡佩侬副主席对市、区(县)政协城环委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市、区(县)政协城环委协同互动,充分发挥两级城环委组织优势。要围绕市、区(县)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美好城市环境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哲英,市政协城环委主任黄腾远、专职副主任郑国辉,各区(县)政协分管城环委副主席、城环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