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市政协城环委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07-25
    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带领城环委一行9人,赴广东发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访专委会委员,并召开专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交流工作意见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吴哲英,城环委主任黄腾远,专职副主任郑国辉等参加活动。
    会上,市政协常委、广东发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喜平对专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在“汕头中以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汕头民用航空培训学院”“金属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等项目有关情况。
    蔡佩侬副主席对委员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和参与社会事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努力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想履职、会履职、能履职创造条件;鼓励委员企业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创新经营理念,拓宽经营渠道,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