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市政协城环委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6-16

  根据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14日下午,市政协城环委在金平区金紫世家小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与业主代表、物业管理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密切了政协委员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联系。城环委专职副主任郑国辉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2150008.jpg

  活动中,政协委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指导方针和行动纲领。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