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市政协城环委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8-21

8月20日下午,市政协城环委组织委员到龙湖区中泰花园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向社区赠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书籍,并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物业管理公司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密切了政协委员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联系。城环委专职副主任郑国辉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7163132.jpg

通过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政协委员和社区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为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城环委还向社区群众通报了阶段来《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