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

政协在行动 | 市政协城环委委员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2-2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城环委委员纷纷伸出缓手,捐款捐物,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防疫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市政协常委黄婉茹所在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武汉市联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武汉发生疫情即捐款50万元用于支援防治肺炎疫情。联泰集团属下的联泰物业汕头分公司对全市21个在管小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采取统筹落实防控举措,开展防疫情卫生专项行动、多渠道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开展社区关爱防疫行动社区、开展关爱长者防疫行动,加强人员管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业主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政协常委、广东深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杰深以深圳市潮汕商会名义捐款50万元,支持我市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护人员。据不完全统计,还有诸多委员纷纷解囊支持防控工作,委员周德锋、纪荣亮、吴泽华、王伟雄、孙元德等以个人名义共捐款近10万元,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来源:市政协城环工作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