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消息预告 |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明天开幕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1-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9日至21日在市区举行,19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届时,来自社会各界和港澳地区的市政协委员将出席这一盛会。会议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汕头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要求,聚焦“三四四”发展思路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民生问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